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appyBeijing

因有孩子,故关注教育;因曾病重,故关注健康。祝愿大家健康、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王与宰相的故事,一切都会好的【转载】  

2013-11-25 20:33:54|  分类: 小故事大寓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古时候有个国王,他很喜欢出游,并且经常带着他宠爱的宰相。

     有一天,他们出去打猎,国王打中了一头狮子,但狮子没有死,突然奋起袭击国王。在众侍卫的救护下,国王仅受了轻伤,断了个小拇指。国王很伤心, 但宰相却说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”。国王很愤怒,把宰相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一个月后,国王的伤好了,他又想出去玩了。这次,他准备自己一个人出去。他骑马来到 了国界附近的丛林中,舒怀地走在森林的小路上。

     一群野人突然出现并抓住了国王。他们打算按照当地的风俗把国王当作祭祀供品呈给上天。 就在他们准备将把国王推上祭坛的时候,有人发现国王的小拇指是残缺的,而献给神的礼物怎么能有残缺呢?于是他们放了国王。

      国王回到皇宫中,下令把宰相请了过来。他对宰相说“我今天才领略到‘一切都是 最好的安排’这句话的意义。不过,爱卿, 我因为小指断掉逃过一劫,你却因此受了一个月的牢狱之灾,这要怎么说呢?”宰相笑了笑,说“陛下,如果我不是在狱中, 依往日惯例,肯定要陪您出行,野人们发现您无法作为祭品的时候,他们就会拿我祭神了。臣还要谢谢陛下的救命之恩呢!”

       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

       幸福是一条道路,往前走需要勇气, 转个弯需要智慧;原谅别人需要云淡风清, 放过自己需要海阔天空!

      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!那些转错的弯,那些走错的路,  那些留下的泪水, 那些滴下的汗水, 那些留下的伤痕, 全都让您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!

国王与宰相的故事,一切都会好的 - 姚树洁 - 姚树洁的博客

 更多内容,请点击访问:http://happybeijing.blog.163.com

http://beijingellen.blog.hexun.comhttp://happybeijingabc.blog.tianya.cn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appybeijingabchttp://happybeijing123.blog.sohu.com

http://www.360doc.com/userhome/15849335http://beijing.19lou.com/r/2/HappyAmy.html

微信账号:HappyBeijingEllen,手机扫描二维码阅读:

浆细胞性乳腺炎Plasma Cell Mastitis/乳腺导管扩张症/慢性乳腺炎之发病和治疗(系列一)(原创) - HappyBeijing - HappyBeijing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