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appyBeijing

因有孩子,故关注教育;因曾病重,故关注健康。祝愿大家健康、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乘公交车防“新骗局”【转载】  

2012-12-29 11:47:15|  分类: 孩子安全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安国的博客《乘公交车防“新骗局”》
新骗局
    香港最近发生了系列高级骗局,估计很快会传入内地啊!乘公交车的亲人们警惕哦。
    骗子最新手法:在公交车上,一般三人一组,三个骗子会围坐在你的周围,借机把手机放在你手袋或衣袋中,之后就说不见手机了。骗子借同伙致电自己手机时,你袋里的手机就会响起,令你变成小偷,屈你钱。 
    对策:一旦被屈, 最好不要触动手机,这样手机上没有你的指模。然后要打110大声报警,让他们知难而退。如不退就等警察来!记住一定不要下车。
年底了,防火防盗防坐车啊! 
 

乘公交车防“新骗局” - 安国的博客 - 安国的博客

  更多内容,请点击访问:

http://happybeijing.blog.163.com http://happybeijingabc.blog.tianya.cn

http://beijingellen.blog.hexun.com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appybeijingabc

http://happybeijing123.blog.sohu.com http://beijing.19lou.com/r/2/Ellen123.html

微信账号:HappyBeijingEllen,手机扫描二维码阅读:

浆细胞性乳腺炎Plasma Cell Mastitis/乳腺导管扩张症/慢性乳腺炎之发病和治疗(系列一)(原创) - HappyBeijing - HappyBeijing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